新闻中心NEWS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本院动态

中农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

作者:龙凤翔  责任编辑:CcRsccnu  发布时间:2024-01-11  浏览次数: 2976

2024年1月10日,中国农村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20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,院党委书记徐刚主持会议,全体党委委员参加。

会上,陈军亚教授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,作了《以自身建设保障和推进党的执政能力建设》的学习发言;田先红教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;张大维教授领学2023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“三农”工作的重要指示。

徐勇老师指出,政治理论学习与科学研究工作密切相关,不仅为学术研究提供启发和思考,还有助于促进个人的思想建设,要坚持和发扬好毛泽东思想的精髓,从小事做起,推动全院事业大发展。

徐刚书记强调,要创新学习形式,进一步增强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;要发挥好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作用,达到统一思想和认识的目标,推动实际问题的解决;要发挥好历史主动精神,全面深化党的领导,以党建引领一流学科的建设与发展。

会上,全体党委委员发表学习感悟,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集中研讨交流。